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社会服务  学术交流  开放基金  中心简报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中心动态 
 中心公告 
 区域社会治理与发展研究通讯 
 学术讲座 
 科研项目 
 研究成果 
 专题研究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全国民委系统办公室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湖北宜昌召开
2015年05月12日 20:22    admin  浏览:

    9月6日,国家民委在湖北省宜昌市召开全国民委系统办公室工作经验交流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党政机关公文处理工作条例》等4个重要文件精神,以进一步提高全国民委系统办公室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国家民委办公厅主任宫兆强出席会议并发言。湖北省民宗委主任谭徽在、宜昌市副市长郑兴华分别在会上致辞。

  宫兆强表示,近年来民委系统办公室工作决策部署贯彻得好,规章制度建设得好,自身建设抓得好。做好今后一段时期民委系统的办公室工作必须坚持围绕中心、服务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理念,坚持以人为本、实事求是的工作原则,坚持突出重点、统筹兼顾的工作方法,坚持务实高效、开拓创新的工作作风,深入总结这项工作的特点和规律。要在牵头抓总结中更好地发挥运转中枢作用,在出谋划策中更好地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在督促检查中更好地发挥推动落实作用,在机关运转中更好地发挥服务保障作用,在培养锻炼中夯实服务保障基础,着力提升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增强决策服务能力。

  当天上午,河北省等10个省市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下午,会议介绍了综合协调和制度建设、会务和督查、公文核发、信息报送等重点工作,通报了信息化建设工作情况。9月7日至8日,全体参会人员还将赴宜昌市网格管理监管中心,考察社会管理创新及城市民族宗教事务网格化管理工作,赴点军区、长阳土家族自治县考察少数民族特色村寨建设和少数民族特色经济发展情况。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国长安网 | 中国社会学会 | 中国管理科学学会 | 中国社会学网 | 人民网“加强和创...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社会学视野网 | 公安部 | 民政部 | 湖北省人民政府 | 宜昌市人民政府 | 社会管理创新网 | 湖南社会管理网
Copyright © 2015 三峡大学区域社会管理创新与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电话:0717-6397606 Email:yyshxyj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