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社会服务  学术交流  开放基金  中心简报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中心动态 
 中心公告 
 区域社会治理与发展研究通讯 
 学术讲座 
 科研项目 
 研究成果 
 专题研究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长江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彭寿清一行来我校交流考察
2017年10月19日 16:35      浏览:

9月6日下午,长江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彭寿清教授带领该校科技处等职能部门来校就研究生联合培养及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建设等进行交流考察。我校党委书记李建林教授会见了客人。

座谈会上,李建林书记代表学校对客人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从我校历史沿革与基本情况、发展现状、未来的发展思路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三峡大学与长江师范学院同属三峡库区,同饮长江水,希望今后两校在研究生教育、学科建设等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推动两校更好发展。

彭寿清书记表示,三峡大学发展成绩有目共睹,长江师范学院正处于发展关键时机,希望三峡大学在研究生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给予大力帮助和支持。座谈会上,三峡大学研究生院与长江师范学院科技处还签订了研究生联合培养协议。

座谈会后,彭书记一行还到湖北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三峡大学区域社会管理创新与发展研究中心进行了交流和考察。

研究生院、科学技术处、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国长安网 | 中国社会学会 | 中国管理科学学会 | 中国社会学网 | 人民网“加强和创...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社会学视野网 | 公安部 | 民政部 | 湖北省人民政府 | 宜昌市人民政府 | 社会管理创新网 | 湖南社会管理网
Copyright © 2015 三峡大学区域社会管理创新与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电话:0717-6397606 Email:yyshxyj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