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社会服务  学术交流  开放基金  中心简报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中心动态 
 中心公告 
 区域社会治理与发展研究通讯 
 学术讲座 
 科研项目 
 研究成果 
 专题研究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三峡大学区域社会管理创新与发展研究中心举行2018年度年终总结暨2019工作布置会
2019年01月17日 18:18      浏览:

2019116日,湖北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三峡大学区域社会管理创新与发展研究中心(以下简称社管研究中心)在社管研究中心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年终总结及2019年工作布置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社管研究中心主任胡孝红教授主持。

胡孝红主任向参会人员通报了社管研究中心2018年度的工作情况,并对2019年社管研究中心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胡孝红主任指出,从总体上来看,2018年度社管研究中心工作推进顺利,取得了较为丰硕的成果,为2019年基地验收做了富有成效的前期准备工作。2019年的重点工作是迎接省教育厅对社管研究中心的验收、2019年开放基金项目的发布、已发布开放基金项目的管理及社管研究中心的日常运行管理等工作。并经过与会人员的充分讨论,确定“新中国三峡流域社会治理七十年实践探索”为2019年社管研究中心开放基金的选题。

社管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三峡大学原正校级领导谭志松教授针对2019年社管研究中心的重点工作提了几点建议:第一,为了迎接省教育厅对社管研究中心的验收,实现获得优秀的目标,一是要进一步改善社管研究中心的基础设施条件;二是要在2019年上半年完成所有验收资料的准备工作。第二,在学术交流方面,要注重“请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尤其做好“请进来”的工作,进一步扩大中心在学术圈中的影响力。第三,建议设立“郑杭生三峡流域社会治理讲坛”。

最后,社管研究中心主任胡笑红教授做总结发言,指出谭校长的建议高屋建瓴,2019年社管研究中心的工作会充分采纳谭校长的建议,做好社管研究中心的各项工作,顺利通过省教育厅的基地验收。

艺术学院院长、社管研究中心副主任天强教授,社管研究中心副主任邓莹辉教授、覃美洲副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正院级专职副书记时胜利同志,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潘大礼副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原正院级专职副书记谭福强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国长安网 | 中国社会学会 | 中国管理科学学会 | 中国社会学网 | 人民网“加强和创...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社会学视野网 | 公安部 | 民政部 | 湖北省人民政府 | 宜昌市人民政府 | 社会管理创新网 | 湖南社会管理网
Copyright © 2015 三峡大学区域社会管理创新与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电话:0717-6397606 Email:yyshxyj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