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社会服务  学术交流  开放基金  中心简报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中心动态 
 中心公告 
 区域社会治理与发展研究通讯 
 学术讲座 
 科研项目 
 研究成果 
 专题研究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湖北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三峡大学区域社会管理创新与发展研究中心2019年度开放基金课题申报通知
2019年05月06日 17:09      浏览:

三峡大学区域社会管理创新与发展研究中心(以下简称社管研究中心)是湖北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为发挥社管研究中心对区域社会管理创新与发展的推动作用,特设立开放基金。2019年度开放基金课题申报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报对象及要求

1、申报者应是所在领域内具有一定学术造诣和影响的研究人员,应具有副高以上职称或博士以上学位,并具有一定前期研究积累和较强科研管理能力。  

2、鼓励跨学科、跨学校、跨部门和跨地区联合申报,鼓励高等院校、政府、企业的相关专家以及与研究项目有关的实际工作部门的人员联合组建项目组。  

3、每个申报者作为主持人限报一个开放基金课题。

4、 鼓励课题申报人吸纳研究生1-2名参与课题研究。

二、课题指南

经社管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和主任办公会研究决定,为了迎接建国70周年,2019年度开放基金课题围绕“三峡流域社会治理70年探索”主题自定题目。  

三、申报程序及时间

1、申报者根据课题指南,填写“三峡大学区域社会管理创新与发展研究中心开放基金申报书”一式四份。申请书用A4纸双面打印装订。申报者所在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对申报者资格进行审查,对申报书所有栏目填写的内容进行审核,签署明确意见。申报者将纸质申请书一式四份于 201968 日前邮寄至社管研究中心,同时将申请书电子文档发至研究中心邮箱:1193761610@qq.com                  

2,所有申报项目采取社管研究中心主任会议初审制与学术委员会终审制,申报者填报的社管研究中心开放基金申报书送交社管研究中心办公室,待社管研究中心主任会议初审合格后,由社管研究中心办公室提交学术委员会会议终审,终审合格后,由学术委员会主任签署资助意见,社管研究中心主任签发,并由三峡大学下达课题立项通知。  

3,开放基金的管理和经费使用按“三峡大学重点实验室(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开放基金管理办法”和社管研究中心“开放基金项目管理办法”等文件执行。  

四、经费资助及结题要求

1、每个课题资助研究经费1-2万,用于课题研究。  

2、研究中心开放基金资助的所有项目研究成果,由社管研究中心和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共有。出版专著、发表论文、发布研究报告、申请奖励时必须在相应位置标注“本课题获湖北省高校人文社科研究基地‘区域社会管理创新与发展研究中心’资助”或“Supported by Research Center for Regional Social Management Innovation and Development, Key Research Base of 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 in Hubei Province”字样。否则不得作为结题支撑成果申请结题。

3、结题方式:(1)系列论文结题:以系列论文结题的必须发表CSSCI源刊论文1篇;(2)调研报告结题:以调研报告结题的,不得低于3万字且必须被地市级以上政府批示采用;(3)专著形式结题:以专著形式结题的,必须经过社管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鉴定,达到社管研究中心《丛书》出版要求。4、受资助课题必须在 20211231前完成。

六、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机械楼2624室(M2624  

邮政编码:443002                  

联 系 人:覃美洲  

   话:13032744556                  

E-mail1193761610@qq.com    

(申报书见附件)            

湖北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三峡大学区域社会管理创新与发展研究中心  

                                        2019 年5 月6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国长安网 | 中国社会学会 | 中国管理科学学会 | 中国社会学网 | 人民网“加强和创...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社会学视野网 | 公安部 | 民政部 | 湖北省人民政府 | 宜昌市人民政府 | 社会管理创新网 | 湖南社会管理网
Copyright © 2015 三峡大学区域社会管理创新与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电话:0717-6397606 Email:yyshxyj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