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社会服务  学术交流  开放基金  中心简报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中心动态 
 中心公告 
 区域社会治理与发展研究通讯 
 学术讲座 
 科研项目 
 研究成果 
 专题研究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把脉问诊:社管研究中心多名研究人员被聘为宜昌基层治理顾问
2022年09月02日 20:58    覃美洲  浏览:

202291日,宜昌市小区点状助力工作推进会暨宜昌基层治理顾问聘任仪式在宜昌市住建局五楼会议室举行,宜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汪伟同志,宜昌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丰雷同志,三峡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东升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三峡大学区域社会管理创新与发展研究中心(以下简称社管研究中心)胡孝红、骆东平等六位研究人员受聘为宜昌基层治理顾问。社管研究中心研究人员万兰芳博士作为受聘顾问代表在大会发言。

社管研究中心胡孝红、骆东平等六位研究人员此次受聘为宜昌基层治理顾问,既体现了社管研究中心服务宜昌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担当,又为社管研究中心研究人员研究真问题、做出真学问搭建了一个好平台,也是对宜昌市人民政府市长马泽江同志应邀在三峡大学四届五次党委全委(扩大)会上所做的《历史上的宜昌与新时代的发展》专题报告中提出的双方如何“共克创新难题、共促人才留宜、共引高端人才、共建三峡智库”等四个问题的一个积极回应。


  • (社管研究中心研究人员参加会议)

(社管研究中心研究人员骆东平作为代表参加受聘仪式)

(社管研究中心研究人员万兰芳代表受聘顾问作表态发言)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国长安网 | 中国社会学会 | 中国管理科学学会 | 中国社会学网 | 人民网“加强和创...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社会学视野网 | 公安部 | 民政部 | 湖北省人民政府 | 宜昌市人民政府 | 社会管理创新网 | 湖南社会管理网
Copyright © 2015 三峡大学区域社会管理创新与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电话:0717-6397606 Email:yyshxyj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