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社会服务  学术交流  开放基金  中心简报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中心动态 
 中心公告 
 区域社会治理与发展研究通讯 
 学术讲座 
 科研项目 
 研究成果 
 专题研究 
 
  中心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公告 > 正文
 
2015年中国社会发展高层论坛:区域社会治理与社会发展 邀请函
2015年05月13日 16:39    admin  浏览:

尊敬的       教授/研究员:

您好!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要“创新社会治理,必须着眼于维护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最大限度增加和谐因素,增强社会发展活力,提高社会治理水平,维护国家安全,确保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为推进社会治理的社会学研究,为各级政府提升社会治理水平提供积极的政策咨询和理论支持,中国人民大学社会学理论与方法研究中心和三峡大学区域社会管理创新与发展研究中心将联合举办“2015年中国社会发展高层论坛:区域社会治理与社会发展”。

景仰您在社会学领域的卓越造诣,特致函邀请您拨冗参加会议,贡献您的真知灼见,以供学界和社会分享!

一、会议时间:2015年5月16日-17日(15日报到)

二、会议地点:湖北省宜昌市三峡大学校内

三、会议主题:

1、新常态下的社会治理创新理论与实践研究

2、移民社会学研究

3、三峡流域社会治理与社会发展研究

4、民族地区社会稳定机制与发展路径研究

5、社会发展前沿问题研究

四、会务事项:

1、本次会议不收会务费,我们将为特邀专家提供会议期间的差旅和食宿费用。

2、您能否与会,拜请填写下页回执,并于2015年3月30日前将回执电子版发回。

3、本次会议将统一制作论文光盘和论文集,请您务必在4月30日前将参会论文定稿电子版发送到会务组信箱。我们将根据论文征集情况,组织大会主题发言和分组研讨。会议日程我们将在5月5日前发给您。

五、会务组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电话:010-62511143,邮箱:social@ruc.edu.cn

联系人:梁老师,电话:13235628626,邮箱:lxysuc@126.com

 

恭祝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中国人民大学社会学理论与方法研究中心

三峡大学区域社会管理创新与发展研究中心

2015年1月20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国长安网 | 中国社会学会 | 中国管理科学学会 | 中国社会学网 | 人民网“加强和创...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社会学视野网 | 公安部 | 民政部 | 湖北省人民政府 | 宜昌市人民政府 | 社会管理创新网 | 湖南社会管理网
Copyright © 2015 三峡大学区域社会管理创新与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电话:0717-6397606 Email:yyshxyjs@126.com